采麻网
首页 > 产业 > 正文

如果他们想让布鲁斯·林顿回来,他会回到树冠生长吗?

自从布鲁斯离开后,树冠生长股票受到重创,你现在可以回去了吗?

bruce linton从树冠增长中被炒鱿鱼,此后整个大麻板块暴跌,部分大麻个股较之前高点下跌超过70%.bruce linton的炒鱿鱼是否引发了大麻个股的衰退?我要问他这个问题,就好像他会接canopy growth的电话回来做ceo一样.


那些关注大麻.net的人会记得我们发布的这个病毒故事,”布鲁斯·林顿建立了一个大麻帝国,然后犯了一个错误”.这个故事的前提是,布鲁斯在收到星座品牌52亿美元的收购款后,实际上一切都做对了,他走出去,以30%至40%的折扣购买了一吨资产,因为其他七国集团成员国都不能竞购任何大麻资产或业务.文章认为,他最大的错误是,由于他习惯了成为超级企业家,他没有很好地向公众传达他的计划,即长期不赚钱,而是建立一个大麻帝国可能会持续10年或20年.创业者在沟通方面很糟糕,因为他们必须戴上公司所有的帽子,而且一旦发现”只需卷起袖子,自己动手”就更容易了.

我要问布鲁斯关于这篇文章以及他在牙买加canex的感受,这篇文章的标题是,”布鲁斯·林顿希望自己还是冠层增长的首席执行官吗?”.”布鲁斯不仅非常聪明,而且非常诚实,回答是的.你可以在上面的故事链接中观看采访.他解释了天篷是如何在如此特殊的时间和空间里,与合适的人在一起,他错过了它.

这就引出了我们最近的一次采访,回避了这样一个问题:如果你离开后天蓬的股价下跌了60%以上,如果天蓬品牌或天蓬成长董事会打电话来说:”我们犯了一个大错误,你还会回来吗?””.”

这是他的采访和回答的笔录.

简略的:
好了.
吉米杨:
在缅因州波特兰举行的新英格兰大麻大会上,我们玩得很开心.大家好.欢迎回到现场的杂草谈话.我叫吉米·杨,坐在领班的椅子上.

简略的:
我是大麻.net的柯特,坐在另一张椅子上.

吉米杨:
我们还有蒂托·杰克逊-

简略的:
闲逛.

吉米杨:
…从青翠的医疗和前波士顿市议员,他是如此的娱乐,我没有办法要求他离开,我感谢你和我们一起出去,铁托.

蒂托·杰克逊:
我很高兴在这里.

吉米杨:
柯特,我很感激你和这个叫布鲁斯·林顿的家伙有关系,他很好地和我坐在一起,当我给我的鲍勃·马利戴上它时,他也保持着一张挺直的脸.

简略的:
再穿一次.

吉米杨:
我又找到了.我又找到了.

简略的:
他在装腔作势,布鲁斯.他穿上了风衣.

吉米杨:
但我相信布鲁斯正在和我们通电话.所以柯特,当我进入拉斯塔模式时你可以把它拿走.

简略的:
布鲁斯,你在吗?你能听到我们说话吗?

布鲁斯·林顿:
我能听到你们的声音.我只是因为害怕而保持沉默.

简略的:
是啊,我得告诉你,今晚的演出很吵.所以我必须马上开始.你离开了树冠生长.就像你说的,”不,我被解雇了.”整个大麻股票市场崩溃了.是你造成的吗?

布鲁斯·林顿:
好吧,我没有解雇自己,所以我不这么认为.

简略的:
但正是你的离职大棚增长,似乎让整个行业陷入了信心不足的境地.

布鲁斯·林顿:
好吧,但是让我们记住,谁拥有这些股票?散户投资者.散户投资者希望有信心.他们想确保新闻头条有一些积极的东西,所以即使在今天,当我看到很多加拿大股票上涨,股票普遍在该行业,为什么?媒体都在报道这是加拿大对其进行监管的一周年,所以在新的一年里会有更光明的事情发生.零售说,”嘿,我忘了.”我想再买一些股票,”他们不喜欢新闻头条上说我们认识的人被炒鱿鱼,或是那些本该遵守规则的公司作弊.这使得他们卖股票.

简略的:
嗯哼(肯定).发生在加拿大.现在,我在牙买加的一个病毒视频中问你,”你还想成为冠层增长的首席执行官吗?”你说是的.这是一个与伟大的人在一起的时刻,充满了活力.如果星座的桑兹先生打电话给你或者给奥利维亚留言说:”布鲁斯,我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.请让他打电话给我,”在不知道任何关于消肿或是什么的情况下,你能回电话给他们听吗?

吉米杨:
好问题.

布鲁斯·林顿:
哦,当然.六年来,你把所有的思想和精力都放在这里,尽可能集中精力.所以这些不是你想要的…这不是一次便利贴的经历.这是一本关于你六年来生活的传记.

简略的:
我们有一些彩带和一些听众.给大家…我想你已经正式宣布了四个项目,也许现在是五个.给我们一个简单的五件事,现在你涉及后冠层.

布鲁斯·林顿:
是的,所以它在地理上和局部上有点伸展,所以那是最远的.大麻 4.0我认为是当大麻成为一个更具疗效的代理而不是一种管理代理时,所以我正在卢森堡建立一个风险投资池,从结构的角度来看,这个风险投资池是在巴黎和一群来自ag、chemical、phd研究员类型的人一起运作的,所以…target的投资是1亿欧元,它将着眼于真正的先进ip驱动技术.

布鲁斯·林顿:
然后当你从那里下来一层,更好的选择狗食品公司…听起来有点像狗食,但它确实是人们最关心他们的动物的一个纽带.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收入模式,我们正在做的是引入研究,以便我们能够为关心狗的人提供剂量驱动的、真正注重结果的护理产品,然后我们将扩展到其他有四条腿的哺乳动物.你从那里向一边移动一点,然后进入所谓的[听不见的00:04:15],本质上是我们如何在被禁止的情况下,把那些潜在的被称为致幻剂的东西,放进临床试验中,必要时修改分子集,使它们成为fda监管的,有益于社会的临床产品,而不是党的产品.

布鲁斯·林顿:
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.在密歇根州,随着时间的推移,他们将在2020年从单一目标、两个目标的状态转变,所以我非常积极地参与到一个叫做”量表”的项目中.gauge还负责处理州内的cookies.我有一家名为”俚语”的品牌店,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,因为我想你会在美国所有活跃的州都能买到.他们在艰苦的州干得很好,所以在俄勒冈州和科罗拉多州都很强.最后一个是dna遗传学,它更多的是区域性的育种家,他们搬到了荷兰,回到了加利福尼亚.我想他们现在已经听不见了.

吉米杨:
布鲁斯,我是吉米杨.首先,非常感谢你加入我们,并在我们在牙买加时与我坐下来.这是非常非常愉快的,我不敢相信当我戴上我的小帽子时,你保持了一张正直的脸,为了你的荣誉,我把它放回了节目中.我不知道你今天是否从马萨诸塞州听到这个消息,但是库拉利夫得到了马萨诸塞州的最后批准,大麻委员会,在该州开设了他们的第一家休闲大麻商店.我想问你,当你展望你的水晶球,随着大麻产业的发展,不仅是走出国门,而且在国际上,你有三个产品,你有一个工业大麻产品,你有一个大麻二酚cbd,你有我们最喜欢的mj产品,让我们说.在这三个市场中,工业大麻和大麻二酚cbd的市场会比mj市场大三、四、五倍吗?你读到什么了?

布鲁斯·林顿:
我认为现在人们解决问题的方式不是这样的,但我想如果他们开始思考,”我如何才能获得整株植物的价值?”你知道,我怎么才能真正进入这个行业不仅是大麻二酚cbd,而且大麻二酚cbd是三四种产品之一.这种植物的破坏性表现在它如何破坏棉花,它如何成为平价棉花汽车生产中,它如何能成为一种非常活跃的可利用养分.所有这些我认为可以使工业大麻成为一个巨大的作物.尤其是如果你想说,”那么,我们能看到推动牛奶生产的蛋白质趋势吗?”那是我们能做的吗?因为这可能会造成很大的破坏.但我没听够那次谈话.我听说每个人每天都应该吃10000毫克的大麻二酚cbd,因为那是我们要生产的.我认为那不是个好计划.

布鲁斯·林顿:
至于mj部分,我认为它比人们预期的要大得多.但我们得开始把它变成…我管它叫队列.所以,如果你说,”好吧,日本会收养什么?”日本有很多老年人,他们很关心他们.如果我们真的开始有基于证据的迹象表明,如果你有一个大麻素产品的组合,实际上帮助人们优雅地变老,那么你的认知功能就不会那么差,我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,在人们计算的数字中,这个市场是如此的缺乏服务和代表性.这可能是基于一个像日本这样采用大麻的地方.所以说真的,归根结底,我认为更多的是策划产品的人的想象力,而不是他们来源的特定植物.

简略的:
布鲁斯,如果不说这是一周年纪念,我就失职了,就像你刚才提到的,股票在上涨.现在回想一年,不算你离开树冠,你在过去的12个月里对了什么,加拿大对了什么,他们在回顾中错了什么?

布鲁斯·林顿:
我认为他们的正确做法是把它简单地放在门外,基本上把医疗产品扩展到娱乐市场.想想看,就像在第一年一档驾驶一辆车,现在是第二年,他们会生产更多、更多样化的产品,所以速度会更快一些.但他们已经把所有的商店和许多商店都布置好了,还有更多的东西要来,他们要布置好税收结构,他们要布置好路边执法等等.所以我认为他们是对的.

布鲁斯·林顿:
他们可能没有纠正的是,它本可以更大胆的包装.他们本可以加强执法力度,让各省或各州把商店开张运营,这样就有了一个更加统一的平台.但实际上,在第一年,任何皱纹,他们来了,他们很快就解决了.我觉得是时候换到二档了.但在第一年的任何时候,都没有人想到他们应该把它脱掉,停下来.

简略的:
明白了.我们有一个小组,职业大麻…早些时候从华盛顿投票给支持大麻的人,当你和他们宣布你的交易时,你已经在acreage采访了凯文.你以为18个月到24个月联邦法律会改变.这就是为什么冠层/面积交易被宣布的原因.你现在在美国干什么?你的直觉是什么?你是怎么想的?你把筹码放在美国联邦合法化上哪?

布鲁斯·林顿:
关键是要记住我们不…这项协议不依赖于联邦合法化.这是联邦政府允许的,我认为这取决于他们如何行使各州的权利.所以我认为州的权利,作为…作为一个联邦政治家,这是一种不可决定的放弃.我们现在同意你所同意的一切.我认为,这仍然会是2020年.

蒂托·杰克逊:
我完全同意.作为一名前民选官员和投票决定税收多少的人,在州的权利层面上,大多数州实际上希望能够在批发、加工和零售层面征税.布鲁斯,我是蒂托·杰克逊,我跟着你,我是新的首席执行官.我曾是波士顿市议员,也竞选过市长.我没有受到任何影响.但我想我的问题是,对于一个刚起步的小人物来说,你对一个想进军这个行业并扩大公司规模的新ceo有什么建议?

布鲁斯·林顿:
好吧,你的工作是负责,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工作是听每个人的话,做他们让你做的事.不管是董事会还是投资者,因为如果他们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,他们就会成为ceo.所以我不知道你多大了,但变老有好处.在某个时间点上,你花了很多时间听我该多听听你自己的话了.与其因为实施了一个不是你的计划而被解雇,不如因为实施了一个失败的计划而被解雇.

简略的:
好吧,你是凭经验说话的,所以这是真的.

蒂托·杰克逊:
就是这样.

布鲁斯·林顿:
是的,但是你知道,这是在一天结束的时候,你想做的是反思你实现了什么,并在晚上睡觉,知道你真的想过了,这是你的想法.我不是说你傻了,但你必须听然后实施.我想说的是,在创业和担任ceo的几个周期中,我学到的是,我可能花了15年或……10年,15年,花了很多时间,思考我应该如何将这些和我想做的结合起来?有时,如果你花太多时间去吸收别人的想法,你创造的就是澳大利亚的一种叫做鸭嘴兽的美.看起来不像你理解的任何东西,所以做你自己的计划被解雇.

吉米杨:
这是个很好的建议.

简略的:
电话线上有鸭嘴兽的支持者.

吉米杨:
这是一条很好的建议.布鲁斯,一个ceo更像是一个运动队的教练,他试图让他的员工在成功的位置上,几乎是自我意识到自己的弱点,并保持远离?

布鲁斯·林顿:
是啊.嗯,我想这取决于那个人.我想我应该多区分一下,领导和管理之间有实质性的区别,你要确定的是你擅长什么?因为领导和管理并不一定相似.我不是特别擅长管理,但我认为我很擅长领导.所以你需要建立一个能反映你是什么和你不是什么的组织,然后变得很舒服.人们总是说”雇佣比你强的人”.我觉得这是一种奇怪的说法.我会雇佣比我更擅长的人,但如果他们比我更擅长我的核心职能,那我就应该解雇自己,让开.

吉米杨:
太棒了.

简略的:
是的.

吉米杨:
你的名声使你受益,布鲁斯,我可以听你一连几个小时,我很感激你花时间和柯特道尔顿在一起,尽管他有能力预订客人,然后他们消失了,然后他们回来,然后他们把我们都吹走了.再次感谢你.

简略的:
布鲁斯,很尴尬吗?

布鲁斯·林顿:
柯特,我周六确实穿了新衬衫去健身房.

简略的:
没有照片!

布鲁斯·林顿:
我为没有照片道歉.

简略的:
我把衬衫穿上了,伙计.

布鲁斯·林顿:
这个星期六我去拿.我确实有人认为,我正在努力提高大麻衬衫的品味.

简略的:
哦不,我看过那个花呢的.别担心,你很安全.

蒂托·杰克逊:
我要给他买件t恤.我还需要一个双xl的,因为我知道布鲁斯的不是像我一样的双xl.

简略的:
不,不.

吉米杨:
这是正确的.布鲁斯,我知道你也喜欢这件合法的海鲜衬衫,我已经提出了一个要求作为礼物.

布鲁斯·林顿:
我很喜欢.那是个经典.

吉米杨:
你的邮件来了.别让我在最后期限或其他什么的,但我们也会帮你处理的.再次感谢你加入我们,布鲁斯.

简略的:
谢谢,布鲁斯.

蒂托·杰克逊:
非常感谢,布鲁斯.

布鲁斯·林顿:
晚安,再见.

吉米杨:
真的.我来告诉你.

蒂托·杰克逊:
太棒了.

吉米杨:
柯特,你完全正确.他才是真正的交易对象.

简略的:
太棒了,太棒了.你知道吗,有一个有趣的故事,我想我在一个节目里讲过,我们讨论过做播客,我说,”好吧,我不得不称我的独唱为房间里三分之一最聪明的人,因为我觉得我很聪明,直到我打赌像布鲁斯·林顿这样的人,我是说,你刚才听了,我[听不见00:14:55]这很荒谬,他多聪明啊.

铁托杰克儿子:
不.所以,对我来说,这真是太棒了,能够和一个经营着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,而且还真正走在行业前列的人直接接触.实际上,当你听到他在这个领域所触及的所有东西时,你会想到大麻产业作为一个整体有多大.他说的一些东西是辅助产品,但是很多关于我们如何做科学的东西,我来自…我做药品销售,我为强生工作,为礼来工作…什么?好吧,好吧.

简略的:
大药剂师,他出来了!

蒂托·杰克逊:
我必须让约翰知道.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有什么产品[相声00:15:40]

简略的:
大药厂到大麻[听不见00:15:41].

蒂托·杰克逊:
但是你知道,在我们的空间里,给药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,对吧?

吉米杨:
[相声00:15:48]

简略的:
[听不见00:15:48]对话.

蒂托·杰克逊:
所以另一个组成部分是我们如何使用一些技术,因为理解,当你真的…与引用”oxycontin”无关的技术,对吧?oxycontin实际上和percocet是一样的,但是他们实际上卖的是内容,这是持续发布系统,对吧?这真是让很多人上钩的悲哀.

吉米杨:
上钩了.

蒂托·杰克逊:
因为他们称之为剂量转储,在最初的45分钟内,你可以得到40%的剂量,因为该产品最初是为人们从医院出来而设计的.所以我们需要知道这个背景.但问题是透皮贴剂,很明显是酊剂,但是我们如何才能正确地使用这个问题呢?我想在这个空间里我们能想到很多.

吉米杨:
你知道,乌玛医生称之为滴定法.正确的?我把这归功于她,因为我不仅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,而且从像你这样的人身上学到了很多,蒂托,从布鲁斯·林顿那里学到了很多,我的意思是,在这18,20个月里,我接受了这样的教育.

简略的:
柯特道尔顿.传说,传说!

吉米杨:
是的,我也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.

蒂托·杰克逊:
我从柯特那里学到的.

简略的:
是啊?

吉米杨:
当然.

蒂托·杰克逊:
那是我的[听不见的00:16:57].可以.[相声00:16:59]

吉米杨:
我们在这里简短地讨论了另一个人,我们了解了一点,这与大麻二酚cbd和大麻二酚cbd医疗公司有关.首席执行官是佩里·安泰尔曼.我有机会在牙买加和他坐在一起,我了解了他的代言人罗布·格罗恩科夫斯基.所以我们现在就来看看-

蒂托·杰克逊:
令人惊叹的.

吉米杨:
…在节目中.

吉米杨:
可以.他今年会回来吗?你知道吗,就因为他退休就有各种谣言.他想把身体治好.这就是淡季宣布退役的全部要点.我们都知道如果你跟着爱国者,每个人都想知道他会回来吗?你感觉怎么样,佩里?

佩里·安泰尔曼:
好吧,我引用罗伯的话.可以?我不会用我自己的话…可以.所以首先,他甚至提到,”哦,等到第14周吧”,对吧?他一直这么说.实际上,当我们上周在以色列旅行时,他说,”嗯,我感觉…”

吉米杨:
[听不见00:17:54]罗布·格罗恩科夫斯基在应许之地.你一定要和他在承诺之地呆在一起,对吧?

佩里·安泰尔曼:
六个神奇的,不可思议的日子,我们很快就会有录像带出来.

吉米杨:
太好了.

佩里·安泰尔曼:
太神奇了.一生的旅行.

吉米杨:
喜欢它.

佩里·安泰尔曼:
真的,真的,真的难以置信.

吉米杨:
他会回来吗?怎么回事?

佩里·安泰尔曼:
所以当他开玩笑的时候,他说,”这真是太好了.也许现在是第八周了!”他在往上移动.听着,首先,我们来谈谈法律问题.可以?他正式是b安内德回到美国橄榄球联盟是因为他支持一家大麻二酚cbd公司.

吉米杨:
现在,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.我想我没听说过.很好.我喜欢买点特别的东西.可以.

佩里·安泰尔曼:
对.所以,如果你支持的公司是酒精,烟草,或现在的大麻二酚cbd,即使大麻二酚cbd没有写在,顺便说一下,在美国橄榄球联盟的规则手册,它是大麻,好吧.是大麻.但因为这仍然是一个组成部分,而且还不完全,每个人都明白…

吉米杨:
嗯,10年前他们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他们没有现在那么多的知识.

佩里·安泰尔曼:
没问题,没问题.这就是为什么要审查,而且很可能会通过的原因.再说一遍,他们都是为了帮助他们的健康和痛苦…

简略的:
你刚刚有消息吗?这是明天的新闻吗?

佩里·安泰尔曼:
…运动员的.

吉米杨:
是新闻吗?不,因为他本周早些时候已经在波士顿的电台上承认他不会回来了.但是现在你有了一个i美国缉毒局(dea)为什么他不能或者不想或者不想处理它.

简略的:
当他们说他还没有提交退休文件时,我没听说过.我没听到任何关于大麻二酚cbd代言的消息.

吉米杨:
是的,他们有.

蒂托·杰克逊:
[相声00:19:25]

吉米杨:
那肯定是在-

蒂托·杰克逊:
所以比赛准备…好吧,柯特和吉米,太荒谬了.

吉米杨:
哦,当然是.

蒂托·杰克逊:
你有一项运动有cte之类的问题…我踢足球,今天要下雨,我的右膝和左肩都疼.正确的?你拥有所有这些东西…

吉米杨:
大麻二酚cbd医务人员.[相声00:19:42]

蒂托·杰克逊:
不,不,不,明白.

吉米杨:
大麻二酚cbd医务人员.

蒂托·杰克逊:
我真的,我真的,我真的需要去找些大麻二酚cbd的医生,因为我真的…他们给了我一些样品包.那东西管用.

简略的:
哦,很好.

吉米杨:
我知道是的.

简略的:
是的.

吉米杨:
是的.太神奇了.太神奇了.但我也得到了旧的总结,所以我想感谢我的制片人丹法语.我要感谢迈克[佐托斯00:20:02].

蒂托·杰克逊:
我的男人丹.

吉米杨:
蒂托·杰克逊因为和我们在一起.

简略的:
[相声00:20:05]是的.

吉米杨:
当然,来自大麻.net的curt dalton

蒂托·杰克逊:
柯特·布吉和吉米.

吉米杨:
感谢我的整个执行委员会和在座的各位,感谢收看和-

演讲者6:
我们是专业的大麻媒体.

编辑:采麻者
本文转载自公众号“cannabis
采麻网-网集全球工业大麻产业最新资讯! 扫码,关注公众号
采麻网-网集全球工业大麻产业最新资讯! 扫码,加微信进群

文章说明

声明:采麻网反对一切形式的娱乐大麻合法化!以上资讯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投资决策依据。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 caima@mwagroup.cn。转载请注明出处:cannabis » 如果他们想让布鲁斯·林顿回来,他会回到树冠生长吗?

举报文章问题

举报文章问题

  • 此功能仅对已登录用户开放.

0 条评论

评论前必须登录!

登陆 注册
首页 合作专区 个人中心
去创作
  • 采麻号,邀您入驻!
    采麻号是采麻网旗下工业大麻产业媒体/自媒体平台,致力于帮助工业大麻企业、机构、媒体和个人在互联网获得更多曝光和关注,实现自己工业大麻品牌传播和内容变现。
    立即入驻